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 : 作者 :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江艳华主持。

按照议程,杨超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江艳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

随后,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系列学习之“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第二部分“改革开放”的学习,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无禁区 全覆盖 零容忍——成都市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中锦江区莲新街道原工作人员朱凤案。

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职业教育的教师,坚定党的思想领导,认真领会党的方针政策精神,我们才能更好的紧跟党的脚步,完成党赋予我们的使命。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