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11-19 来源 : 作者 :

11月18日中午,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学习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毅东同志主持。

首先徐德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的专题学习,徐德蓉对该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作形式主义是片面地注重形式而不管实质的工作作风,官僚主义也可以表现为人浮于事、默守陈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阻碍了集体的发展,也影响到了我们日常的工作。社会上长久以来存在的问题,很多都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如果解决不好,必然严重损害利益关系。

接着刘毅东带领大家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看到了城市未来的发展需求,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必然趋势,大家结合本专业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感受,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国家未来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再次学习,大家对国家的方针政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随党的步伐。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