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6 来源 : 作者 :

11月25日中午,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毅东主持,二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刘毅东首先介绍了在主题活动开展的2个多月中第二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的带领下,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分层学习等方式狠抓理论学习,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通过调查研究找到解决整改的办法和途径,制定了整改清单,希望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对照清单补短板、改不足。

之后,吴宏和杨晓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

接下来,二支部全体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了警示教育《无禁区 全覆盖 零容忍——成都市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重违纪典型案例》;继续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内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奎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动员,希望同志们能学有所获,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和差距,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