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9 来源 : 作者 :

1128日中午,我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系党总支部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主任李航主持会议。

会上,李航对《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整体要求、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和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紧扣主题教育主线,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支部和党员干部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党员干部一个不漏。系党总支部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搞形式、

走过场、高质量召开。

李航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员覆盖、全体参与、全力以赴作好这项工作。同时,要严格要求、严肃过程、严谨落实,要让每一名党员接受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我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