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3-23 来源 : 作者 :

根据成组办《关于全市基层党支部广泛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各支部实际,制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的活动方案》,第一、二支部于3月23日下午使用钉钉平台,线上开展了“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35名党员,3名积极分子3人参加。

两支部除了按要求学习先进榜样外,还对我院身边的榜样进行了学习,由参加技术攻关小组的党员同志代表做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谈心得体会。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结合支部实际,又与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结合起来,深化了“帮企业,送温暖、解难题”活动;与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学习宣传结合起来,在党员干部队伍中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党总支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坚强战斗堡垒,并于合作企业有个更深的熟悉和了解,对今后的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身边榜样简介:成都梓鑫机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3月应时而行,拟开发口罩自动化生产线,但紧缺设备调试装配技术人员,并向我院提出技术援助的请求。危难时刻更显品质的重要,我院秉持“合作伙伴须得相扶相持”的合作基础,在分管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组成一支党员技术攻关小组,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丽的带领下紧急驰援企业开展“帮企业、解难题”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23日


上传网站1.jpg

党总支书记 杨丽

上传网站2.jpg

党总支一支部党员 周皇卫

上传网站3.png

党总支副书记 陈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