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庆“七一”,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航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07-02 来源 : 作者 :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抓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系党总支书记李航同志在综合实训楼B508党员之家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31.jpg


        李航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做合格的职教工作者”三方面向与会同志阐述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入理解了为什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立足岗位,切实做好职教工作。

        党课后,李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