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 : 2023-04-27 来源 : 作者 :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学校党委批准,4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组织委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出了欧彦江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

陈志欣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升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三名”工程建设做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