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下设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 2023-04-27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学校党委批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下设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4月24日,25日圆满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协商确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各项建设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