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 2021-05-17 来源 : 作者 :

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于4月拉开帷幕,我院参加了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喜获一等奖。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喜获得二等奖。

其中“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为我院首次参赛,指导教师刘海军仔细研究技术文件,克服没有训练设备的困难,带领学生刻苦训练,在来自全省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竞争尤为激烈,全省共计35支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田志勇、江艳华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平、科学的指导方法,带领赛队获得了二等奖。“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为学院传统项目,指导老师带领参赛队伍稳定发挥,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学院及时组织召开了竞赛工作会,进行反思与总结,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双创竞赛工作推进会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