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双创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6-16 来源 : 作者 : 秦都

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6月13日,我院在教学实训楼B616会议室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双创竞赛指导教师李杰、李天祥、刘海军、田志勇老师参加,推进会由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主持。

会上,陈志欣表示,创新创业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今年7个双创竞赛项目,特别是路演PPT要继续打造完善,重点在路演演示、答辩两个环节做好团队成员的训练。最后,陈志欣鼓励道,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完成好双创比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取得新成绩,共同努力书写学院双创工作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再次落实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专业化和系统化,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打好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