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在2022年“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6-23 来源 : 作者 :

6月18日,喜讯传来,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2022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在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组和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组荣获省级金奖。

此次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共117所高校参加,网报参赛作品24900余件,校级初选后1257件作品进入省赛。比赛中,我院项目团队学子,从项目背景、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结合项目PPT和视频动画展示,进行了详尽介绍,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创新力。经过我院项目团队师生不断完善项目参赛资料,最终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实现了该赛事金奖“零”的突破。  

我院师生将根据此次竞赛的比赛经历,总结经验,在日后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及其他双创竞赛活动中展现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精神风貌,争取获得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