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1-01-15 来源 : 作者 :

2020年1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新综合楼B617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

会议先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纪检委员江艳华全程监督。

民主测评顺利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周皇卫代表班子分别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师生竞赛、1+X证书、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地对2020年的学院工作做了详实的总结并安排和布置了寒假及2021年工作计划。

上传副本1.jpg

陈志欣就防疫工作强调,学生的安全健康是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的疫情防控要坚持不放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严格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学院院长杨丽做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这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共同对抗疫情,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学院的各项教学任务。同时,全院在从严治党、大学工大思政建设、重点教学教研项目、师资队伍建设、师风师德提升、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许多突破和进展,并要求在假期中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工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上传副本2.jpg

总结会在马泽原老师荣休仪式中落下帷幕。

时光不恋过往,2021年已经走来,站在新的起点,电气砥砺前行。电气工程学院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诊断与改进工作”等中心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