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电气工程学院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01 来源 : 作者 :

2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电气工程学院指导春季开学工作,主持座谈会。电气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301142338.jpg

 座谈会上,苗培彬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假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指示。

苗培彬对学院去年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取的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重在关于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政治意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二是干部班子要凝心聚力、增强活力。在工作上加强沟通交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相互支持。全体干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加强对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引领,重视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干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营造良好氛围,利于党员、教职工队伍更好的发展;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专项经费的使用、重要设备招投标、耗材购买、重大项目验收等环节,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执行,要建立起监督机制,以相关制度约束。要杜绝浪费,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