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召开公益劳动课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10-11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召开公益劳动课培训暨动员大会


1011日下午,电气系在新综合楼A508教室召开公益劳动课培训暨动员大会,全系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劳动委员参加培训暨动员大会,大会由系学生科田华中老师主持。各班也分别召开公益劳动课动员主题班会。

田华中老师详细介绍了我系公益劳动课的课程内容及实施标准,严格要求同学们落实好每一处细节,强化劳动纪律,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公益劳动课的实施意义,塑造优良的职业素养。

公益劳动课旨在引导我系学生养成讲卫生、讲文明、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高尚情操,增强学生团队合作与自我管理的能力,造符合行业规范的干净、整洁、有序的教学和育人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系以初心创新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期望我系学生能在新学期的公益劳动课中寻找到有所感悟,有所启发的亮点,从而更好、更专注地学习好专业技能知识,学会生活,善于工作,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