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拘于小节 矜与细行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课堂教学文件资料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19-06-12 来源 : 作者 :

为提高教学文件资料督查服务质量,丰富督查工作内容,健全日常管理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督促检查的职能作用。2019年6月11日上午,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与电气系副主任刘万龙前往电气系档案室对教学文件资料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教师授课的教学文件资料的齐备情况以及资料质量情况,包括教师授课计划、教案、教师日志、学生作业。

mmexport1560263500971.jpg

此次共当堂检查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的12个班级所有任课教师的授课文件资料,从检查的结果看,所有教学资料齐备,资料内容的整体状况较好,基本符合学院对相关文件的最高要求。

下一步,电气系将结合常规巡视、听课,把本学期所有的教学文件资料检查作为随机检查内容,确保督查力度,树立督查工作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