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陈昌辉副院长携教务处一行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指导教学文件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6-06 来源 : 作者 :

根据我院预评估专家组成员提出的问题,电气系积极拟定整改台帐,根据整改台帐开展教学文件资料的整改工作。2019年6月5日下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教务处处长徐健以及教务处干事一行来我系对教学文件资料整改进行指导。

image.png

陈昌辉指出,差距不找不明,问题不攻不破,电气系班子一定要以自查工作为抓手,对准差距狠抓整改,以提升教学质量。教学文件作为教学运行的重要监控手段,资料的齐备性非常重要,在满足所有被查材料的完整性的前提下,要按照学院基本要求、基本规范来整改材料。

最后,陈昌辉再次强调了教学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指出通过教学检查发现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对人才培养质量、对教学质量产生重要影响的问题,通过自查自修和整改,解决问题,最终才能更好的保障教学运行和保证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