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 : 作者 :

2022年11月,电气工程学院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油你掌控”智能油烟监测云平台项目(技师组)荣获四川省二等奖,人机交互液氮罐端控制设备项目(技师组)荣获四川省三等奖。

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搭建展现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舞台,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助力职业院校学生等青年群体创业就业,引导他们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本次参赛项目涵盖信息技术、制造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涉及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服务业、数字创意产业、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自项目启动以来,我院“油你掌控”智能油烟监测云平台项目和人机交互液氮罐端控制设备项目团队经不断实践,完善项目,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驱动力,经不懈的坚持奋进,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电气工程学院在职业教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师生将继续弘扬不抛弃,不放弃,永争第一的工作态度,继续投入到创新创业大潮,实现双创工作的跨越式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