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圆满承办2022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决赛

发布时间 : 2022-11-15 来源 : 作者 :

2022年11月10日-11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的2022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决赛6个竞赛职业(工种)在学校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承担了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电工两个工种的承办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统筹指导赛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此次两个赛项因参赛选手较多,竞赛环节较为复杂,需要工作人员熟知竞赛日程,严控各环节时间节点。为此,学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赛前演练竞赛组织流程,充分做好赛前准备。赛事组织过程中有尺度、有速度、有温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赛事主办方、参赛选手、校外裁判的一致认可,确保了两个赛项顺利实施、取得预期成效。

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我省优秀青年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搭建了相互切磋技艺、共勉进步的平台,充分响应了党的二十大“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号召。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预祝四川健儿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