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校外实训基地-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19-07-09 来源 : 作者 :

一、公司简介

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一期拥有1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线项目, 于2015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并于2016年6月30日建成投产,建设周期仅用了7个月,被主流媒体盛赞创造了“通威速度”“双流速度”“成都速度”,也成为全球光伏行业快速建成、 快速投产、快速达产、快速盈利的样板示范工程。

二、合作情况

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是我系校企合作企业,双方于2018年6月签署合作协议,我系15级、16级共有14名学生在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进行实习。

1.搭建产、学、研校外实训基地

我系在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校外实训基地,保障新技术、新产品的跟进、实现资源共享。

2.搭建教师实践基地,派遣教师下厂锻炼

我系在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建立了校外实践基地,提供教师实践岗位(工种),共同制定教师培训计划。系部每年定期派遣一定数量的专业骨干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使教师熟悉并掌握企业的工艺流程及工作岗位要求。

3.输送学生,保障用工需求

系部根据企业用人的需求和标准,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开展学生实习工作,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确保企业的用工稳定。

4.加强派遣员工交流合作

企业每年指派中高层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到我系担任实践专家、兼职教师等,参与系部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专业建设等工作,开设专家讲座和授课。

前往企业交流

DSC_0588

企业来校宣讲

 

IMG_1657

合作洽谈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校外实训基地---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