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 : 作者 :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院于4月1日上午9点30分在新综合楼A505教室成功举办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预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丽、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出席活动,校招就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科长徐劲飞、融媒体中心干事刘欢及我院专业教师冯玉华担当大赛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两位参赛教师相继登台,各显特色与风格,在说课环节,采取了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教学方法,并结合实际,对如何开展专创融合进行了分析讲解,讲课思路清晰,教学内容丰富,课件制作生动活泼,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最终,陈昌敏老师荣获本次预赛的第一名,她将代表我院参加4月初举办的校级决赛。此次预赛的举办充分调动和激励了我院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指导精神,同时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