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 : 2021-06-09 来源 : 作者 :

为积极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64日下午,我院在B616会议室进行了项目路演。学院双创项目指导教师李杰、综合科全体人员参加。共计6个参赛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

本次路演分三个环节。一是项目路演,我院AC220V红外灯管调整器等6个参赛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二是双创项目指导教师李杰和综合科科长秦都逐一分析了路演ppt及项目团队负责人路演时的相关礼仪、语音语速等的优缺点,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三是互动交流,各个参赛团队结合自己在准备过程中的难点与在场老师进行交流。

路演结束后,各参赛团队纷纷表示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新的想法。会后将尽快对项目进一步进行打磨和完善。在此预祝我院参赛团队能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