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 : 作者 :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10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教育电影《长津湖》。

上传网站1.png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上传网站2.png

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志深受震撼,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长津湖》,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发扬革命先辈伟大斗争精神,进一步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