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0 来源 : 作者 :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在师德师风建设巩固年活动中全面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为师素养,10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行政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委员秦都主讲。

秦都在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强调“准则”是我们今后怎么样当老师,怎么样履行老师职责必须遵循的。并要求参会教师在会后要对照自己的岗位、身份反复学习、熟记、掌握,在任何时候都要用这十项准则要求自己。他指出我院教师一方面是要学习好、宣传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另一方面是要按照这个要求遵守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的重点和目标。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