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创新企校合作模式,积极服务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12-20 来源 : 作者 : 李珊珊

学院紧紧围绕成都先进制造业领域,对接产业园区和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学院师资、设备、技术服务能力的优势,深入开展企校合作,与成都宝利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新型学徒制培养。12月16日,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召开了新型学徒制的开班仪式。成都宝利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丽出席。

任超总经理回顾了和学院的友好合作历史、深厚情谊,高度赞扬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对外服务的专业和敬业精神。同时表达了对此次新型学徒制培养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员的殷切希望。杨丽院长对前期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参与此次新型学徒制培养的师资团队本着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心态全力配合,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培训教师代表梁毅、学员代表许泽友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教学进度执行培训计划、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