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22-03-11 来源 : 作者 :

2022年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在实训教学楼B6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李江玲同志主持。

李江玲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支部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党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图片1.png

李江玲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委会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意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使用“三网三路”工作法把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各自岗位克服自身不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苗培彬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扎实,相互批评坦诚,会议成效显著。同志们充分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对“团结—批评—团结”方法的一次成功应用,是一次和谐民主、团结务实、凝心聚力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既要按规定动作开展党建工作,又要对党建工作有创新,充分利用党建载体和平台,把党建工作和业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巩固党史教育成果,扎实推进高水平院校和三名工程的建设,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四是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自身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措施都落到实处。

最后,开展进行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