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第三次)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第三次)


20199269点,电气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实训教学B616召开了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根据议程,电气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志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十八:“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陈志欣着重突出了“工作中政治能力能力是第一位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管干部等四个坚持”、“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思想和原则,并就学习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谈工作体会。

接着,电气系一支部党员代表江艳华和二支部党员代表田华中结合自身,先后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做交流发言。他们均谈到在自己多年职业生涯里虽遇到不少困难,但始终坚持初心,热爱教育事业,并以此作为成就感的来源。

最后,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贯彻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坚守底下,加强监督,杜绝一切腐蚀党性的行为;在平时的工作里,每一位教师都应当守住初心,把培养学生使之不断进步作为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只有学生的德育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教师才会真正获得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