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10-16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1016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一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江艳华主持。

学习会上,李珊珊分享了她学习第三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心得体会和她学习过程中的资料。江艳华分享了学习第四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的章节要点。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并观看了《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等三个视频。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体会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才能确保我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