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7 来源 : 作者 :

2019年11月6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部第一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江玲主持。

先是由李江玲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专题学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接着是党员谈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体会,本次由张俊莲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于第十章的体会。

随后,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系列学习之“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同时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了《无禁区 全覆盖 零容忍——成都市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中的一例。

上传网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