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 : 2020-07-12 来源 : 作者 :

7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于B617会议厅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上传网站1.jpg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它涵盖了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等各方面,是教职工管理学生及日常的工作的重要依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系统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内容,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深远意义,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随后,会议播放了央视焦点访谈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视频,使教职工直观地了解到民法典诞生的背景、过程以及将产生的巨大影响。 

上传网站2.jpg

会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将其内容融入与今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