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9-02 来源 : 作者 :

8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新综合大楼C50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丽主持。会上,学院副院长周皇卫汇报了学院暑期教学工作的进展与完成情况。随后,杨丽作大会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我院教职员工在暑期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的精神,并对本学期我院的工作做出部署与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加强政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继续抓好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把培养学生作为教学的第一要务;四是认真履行五大行动计划,按时高质量完成计划的工作内容。

最后,杨丽希冀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精诚合作将学院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