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金秋十月,电气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工贸新同学

发布时间 : 2020-10-11 来源 : 作者 :

10月9日-10日,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踏着习习秋风,跨进了美丽的工贸校园,走进温馨、有爱的电气大家庭。

image.png

“急新生所急、想新生所想,尽可能为新生提供便利。”迎新前夕,本着“一切为新生服务”的原则,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新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活跃在迎新报到的每一个环节,帮新生拿行李、当向导,和新生话家常、谈梦想,一个个都是热心肠,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领导深入迎新报到现场指导报到工作,关心慰问新同学及家长,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做到了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image.png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金秋时节,风好正扬帆。一批新的有理想、有情怀的电气学子将承载梦想的船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开启人生新航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