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9-05-31 来源 : 作者 :

        为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 5月3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李航同志主持,电气系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李航传达了29日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过去一段时间我系的安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改进办法。

最后,李航同志强调,校园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必须常抓不懈,并对系部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对系部各项安全制度再次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加大学生实习安全管控力度,做好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安全记录;二是重新梳理系部各项安全应急预案,检查安全教育记录是否完善;三是加强对系部风险点的排查,建立检查台账;四是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每周四的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