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 : 2019-06-03 来源 : 作者 :

       为创优质育人品牌,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用竞赛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反哺专业教学,为工贸学院合格评估增添特色亮点。日前,我系田志勇、江艳华两位指导教师率队参加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


11.jpg


        在经过紧张而刻苦的集训后,电气系代表队在赛场上,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应用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斩获“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全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2.jpg


       比赛结束后,系主任李航、副主任刘万龙分别对两支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以及他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鼓励他们不骄不躁,还要不断的提升、突破自己,力争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