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2019实习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9-06-06 来源 : 作者 :

       6月5日,我系在新综合大楼B-101教室召开2019年实习安全工作会。系综合科科长秦都主持此次会议,系副主任刘万龙、2019年实习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秦都详细介绍了目前我系实习学生的安全现状,剖析了存在的安全现状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针对即将毕业的2019届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及跟踪服务,保证学生在毕业前夕不出任何突发事件,顺利毕业。对于刚离校的2020届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要明确落实每一位学生的去向和安全状况,保留好平时的安全教育记录,做好备份,以便随时检查。

刘万龙强调,目前成都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的各项安全问题。每一个学生的安全问题都事关重大,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尽职尽责,将安全教育及跟踪服务工作做到位,为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保驾护航。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