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开展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访谈交流

发布时间 : 2019-04-30 来源 : 作者 :

为提高教学团队对评估的认识, 4月29日下午四点半,电气系在新实训楼B101进行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访谈交流,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组织主持会议,系副主任刘万龙、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朱奎林及团队10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李航、副主任刘万龙分别从专业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必要性、校企合作、课程改革、信息化教学、课程思政、职业资格证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教学团队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

专业带头人朱奎林、教研组长李杰等教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

    最后,李航主任表示,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作为我系一个新生的跨界专业,近两年来一直处于专业建设的探索和实践阶段,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希望整个教学团队对接市场需求,加强专业建设工作,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指导思想落到实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