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评估工作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05-24 来源 : 作者 :

         5月24日,电气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B102召开了评估工作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系副主任刘万龙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电气系评估工作联络员王佩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预评估工作反馈,王佩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学基本文件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冲刺阶段系部需完善的地方。刘万龙进行了补充并再次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

最后,系主任李航提出全系要上下一心,积极推进评估工作,并针对评估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扎实推进常规工作;二是在评估办和质量办的指导下,高效、优质完成规定工作;三是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教师行为规范十条要求,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四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抓好课堂教学质量;五是要加强学生参与度,对学生礼仪、课堂秩序、精神面貌进行严格要求。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