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 2020-12-19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12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技师各班班主任、工贸辅导员、行政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上传网站3.png

本次演练分别模拟师生在理论教室、实训教室、宿舍等场所发生体温异常、咳嗽咳痰等呼吸道症状情况的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反应迅速,严格按照处置程序进行处理,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环节配合密切,做科学、规范、有序。

本次演练一方面检验了我院各项防控工作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切实做到预案明确、流程清晰、责任到人,保障关键岗位人员熟练掌握报告和应急处置流程。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严防联控机制,加强各科室的协调配合,提高了疫情应急处置效率,为我院师生的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