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0-12-19 来源 : 作者 :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彻底排查和消除校园火灾隐患,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2020年12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

上传网站2.png

陈志欣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引起重视,不能掉以轻心;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要加强消防宣传,班主任、辅导员切实认真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切实落实到每个师生员工的日常生活中;四要严格落实周末维稳值班工作,明确值班责任。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了火灾防控安全工作,为我院安全平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