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普法宣传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 2020-12-05 来源 : 作者 :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院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班会,旨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上传网站1.png

班会课上,班主任、辅导员们从“十九大引领依法治国新时代”“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宪法宣传周活动”等方面详细阐释说明法治思想和理念,并立足学生实际,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班规班纪、校规校纪,将法治思想、法治态度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图片2.png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增强法治观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