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 : 作者 : 秦都

为落实推进学校“津匠学院”建设工作,助力建圈强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以“为人才搭平台、为企业创效益、为城市聚人才、为产业添动能”为宗旨,2022年9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丽、副院长周皇卫、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综合科科长秦都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主任助理李杰副教授一行5人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津)调研。宁德时代公司刘洋、HR招聘主管周震、眉山工厂负责人吕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院方对宁德时代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等方面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表示会提供优质岗位,希望能与学院通过合作带动技术就业,通过专业适配,实现人才利用最大化。

此次调研,校企之间就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等级认定及企业定制班技能培训等工作的下一步合作意向有了明确的思路。


相关新闻:7月30日,成都市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重大产业化合作项目落地。其中,时代电服注册成都新津区,西南运营总部及研究院也落地新津。根据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将在成都市新津区设立西南运营总部和成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