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职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03 来源 : 办公室 作者 : 龙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对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求,进一步发挥我院干部职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倡导文明行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31日组织全体65名教职工前往洪湖家庭农场开展“职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等关于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示范带头倡导文明行为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主动发挥党员干部职工文明行为示范带头作用,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卫生治理等志愿服务行动,主动清理绿化场地上的垃圾和杂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就餐时,大家适量点餐,使用公筷公勺,不饮酒,践行“光盘行动”,做到了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过程中,力争打造共建共享的城市文明治理共同体。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还带领大家巩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他借近期出现的热点话题指出目前国内电信诈骗日趋猖獗,倡导教职工们应当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主动学习如何分辨、避免以及当遇到网络诈骗时应当怎样正确应对的方法和技巧,保护自身利益,维护社会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