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强师德 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6-02 来源 : 办公室 作者 : 龙毓

为提升教师师德修养,严明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造具备高尚师德师风的教师队伍,6月1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强师德 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皇卫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强师德 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作动员,号召全院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并作题为《领学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着力点》的师德讲堂宣讲,从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要突出政治标准的首要地位、明确职业道德的高线要求,丰富爱生情怀的深刻内涵、拓展学习践行的实践路径、牢记并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活动中还开展了学院第三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李珊珊领学了2023年全国及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