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9-15 来源 : 办公室 作者 : 龙毓

9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欣对本学期分管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学院各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重视学院网络安全防护;二是持续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学习,在开学等重要节点做好新生引导工作,加强学生的关心教育,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或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皇卫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管理、师生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工学一体化教学试点重点工作,对标学一体化教学标准,高质量准备教学资源,狠抓课堂纪律,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还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