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成都市科技局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中试平台现场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9-28 来源 : 作者 : 欧彦江

   9月26日,成都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组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开展智能装备制造中试研发服务平台的现场评审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评审现场,科研技术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首先前往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考察了中试平台的场地及相关设备,了解了各项目及设备的具体情况。随后在评审会上,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就中试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中试平台基本情况、服务能力、服务成效、盈利模式及发展规划等。

   专家组根据申报书内容、现场考察情况、财务凭证查验情况,对中试平台的部门设置、人员配备、项目开展、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为我校中试平台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校将以本次现场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试平台的建设,增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能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