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赴能大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11-18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校企合作,11月15日,我系综合科科长秦都、干事龚文赴成都能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成都能大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零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和成都能峰电器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与西门子公司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公司人力主管奂金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主要从事西门子产品分销以及为其他企业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提供解决方案。

秦都向企业介绍了电气系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其他企业的合作实例。包括引入行业的工艺标准、管理标准,丰富实训课程,改进培养方案;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同开展培训、共同培育学生等。并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与企业沟通,发现校企之间的共同点,从而开展合作。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拟定之后详细沟通时间,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