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与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恰谈

发布时间 : 2019-11-18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校企合作,1113日,我系与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教学综合楼B-616开展合作洽谈。

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保亮、销售总监毛玲利,电气系综合科科长秦都、教务科科长李珊珊、专业教师朱奎林、马泽原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保亮介绍了公司的各种培训模块,并针对与我系专业对口的几个模块进行了深入说明。朱奎林提出,希望企业能提供实体设备,供系部教学使用,从而实现“网络仿真、实物验证”的教学方式。

双方还就实训基地建设、举办竞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李珊珊提出,新的实训基地要具备行业相关证书的培训、取证、资源共享等功能,明确在校师生能从中得到什么。秦都表示,希望企业尽早提供具体的活动方案,以便协调各方为竞赛的顺利举办做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校企双方相互之间的认识,对之后的各项校企合作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