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到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 2023-07-24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建设、工学一体化课堂革命,7月7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群团工作部副部长谢东率四川中烟公司40余名工匠、大师、创新工作室领办人到校交流座谈。我校教务处处长徐健、科研处处长胡颖梅、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等人员参加会议。

徐健代表我校对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情况、技能竞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谢东代表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总体运营情况,以及技能大师工作室、博士工作室、创新工作室等建设情况。表达了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工厂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与改造、项目联合申报、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双方在技能大师工作室、博士工作室共建、人才定向培养、教师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共同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工匠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四川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