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2023年度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用梯服务技能竞赛在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8-28 来源 : 作者 :

8月25日下午,2023年度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用梯服务技能竞赛在学校300人会议厅举行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电气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秦都参加了颁奖仪式。至此,为期两天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竞赛共有36名专业选手参加,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认真严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匠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旨在持续提升维保技师的专业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打造一个全国性极富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团队,让大家更加注重在用梯安全和技能的发展。

学校电气工程学院与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共建“成技-上海三菱”校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企业实践基地,校企共建专业、共育人才、订单培养、定向输送,目前已向企业输送了上百名优秀技术人才。此次大赛在学校成功举行,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全面展示了各电梯维修工匠的竞技风采,积极搭建了电梯服务技术技能的沟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