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与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谈

发布时间 : 2023-10-16 来源 : 作者 :

10月12日上午,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白云峰、产教融合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4人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皇卫,教学负责人李珊珊、综合科科长秦都、专业教师李杰在B616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首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产教融合情况。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连续四年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已与30多家高职、高等院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开展工业互联网产业链急需人才培训、专门人才培养、产教学研融合,快速补足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各层级人才缺乏的短板。随后,校企双方探讨在横向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及就业、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会谈,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校企双方相互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