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先进制造业数字化技术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 2023-12-05 来源 : 综合科 作者 : 李鲜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数字化技术已经深入影响到各个行业,尤其是制造业。为了进一步推动先进制造业的数字化创新,提升产教融合,11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先进制造业数字化技术创新论坛。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主要包括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

会上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的精彩演讲,让参会者对数字化技术在制造业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还设有专门的企业案例分享环节,让参会者能够直观地感受到数字化技术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效果。

本次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者对数字化技术在制造业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通过与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的交流,学院教师也获得了更多的启示和思路。此外,会议还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院的产学研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